执行摘要

 

ES.1 UPWP是什么?

 

由波士顿地区都市规划组织(MPO)制作的统一规划工作计划(UPWP)(见文本框: MPO是什么?)是解釋在特定的联邦财政年度(FFY),如何使用波士顿地区联邦交通规划的资金。具体地说,UPWP是一项财政计划,计划的制作目的是符合联邦政府规定的城市交通规划进程(也称为3C规划进程;见文本框:3C规划进程)。

在所有可以被执行和令该地区受益的所有交通规划研究和技术分析中,UPWP扮演关键的角色,它优选执行的研究、界定其范围和预算、以及确保它们的成果是有助于推动实现我们的地区交通目标。

此外,UPWP用作以下信息的来源:

 

MPO是什么?

MPO代表都市规划组织。 

为了获得联邦交通基金,每个城市化地区(拥有5万人口或以上)必须进行包括州和地方政府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在内的不间断的交通规划进程(又称3C进程)。

MPOs是负责执行该计划进程的实体。波士顿地区MPO是由决策委员会组成,并由中央交通规划人员(MPO的员工)支援。

波士顿地区如何定义?

波士顿地区涵盖面积约1,405平方英里,由101个市镇组成,从波士顿延伸至北部的伊普斯维奇、南部的达克斯伯里、西至州际公路495。它拥有300万以上的人口,约200万个就业机会。MPO地区的多元化社区范围是从相对乡村化的社区(如多佛)至波士顿和剑桥的城市中心。因此,交通规划必须考虑到人口、文化、环境和流动多样性。

UPWP与波士顿地区MPO的目标有何关系?

3C规划进程

3Cs是一种进行有意义的交通规划的方法,是联邦政府要求的进程:

波士顿地区MPO计划波士顿地区未来的交通。MPO以25年的愿景为指导,旨在为该地区打造一个现代、安全、公平、可持续和技术先进的交通系统,这在MPO的长期交通计划(LRTP),到2040的图示进展中有描述。由UPWP资助的交通规划工作是实现该地区愿景的不可分割的部分。

波士顿地区的交通目标(见第1章,图示1-2)包括:

除了LRTP和UPWP,MPO还为波士顿地区提供交通改善方案(TIP)。作为MPO的近期投资计划,TIP描述和优选五年内预期执行的交通建设项目。图示ES-1说明LRTP目标和愿景之间的关系、MPO的规划基础(UPWP)、TIP和该地区目标的监测进展情况的反馈回路以及持续评估我们实现这些目标的方法。

 

ES-1

 联邦都市规划基金是什么?

支持UPWP中所述的大量工程的联邦资金有两大主要来源:联邦公路管理局 (FHWA)和联邦公共交通管理局(FTA)。联邦资金细目如下:

UPWP还有没有其他的资金来源?

有! 除了MPO资助的工作,中央交通规划人员(CTPS)履行计划分析和由州交通部门(包括MassDOT、马萨诸塞州湾交通管理局(MBTA)和马萨诸塞州港口管理局(Massport))资助的研究。更多关于这些机构资助的研究细节请参见第7章。对于2017联邦财政年度, UPWP的机构资助包括以下内容:

MPO的目标

在执行3C交通规划进程中,MPO旨在实现以下目标:

 

MassDOT: 在此UPWP中,包含用于MassDOT研究的$642,900资金 。

 

es.2 2017联邦财政年度的UPWP有哪些研究和活动?

在以下章节中,您将看到关于工作方案、研究、支持活动和技术分析分为以下类别的详细资料:

 

 

ES.3 每个联邦财政年度是怎样制定和监控upwp过程?

发展UPWP

每年制定UPWP的过程是包括生成和评估新研究理念, 更新范围和持续技术分析活动的预期结果、认证要求及行政支持活动。

新研究的理念综合了:

 

新研究的理念被编入新研究的领域,对每一项提出的研究进行评估和基于以下标准选择资金:它如何帮助该地区实现LRTP目标、它提出的模式、研究规模、时间范围和它预期导致的效果类型、它是否能促进现有工作的某些部分,以及过去它是已被资助或是一个全新的理念。

MPO旨在通过包容和合作的决策制定不断改进的进程。由于这个原因,在整个UPWP发展的过程,MPO旨在包括广泛和多样化的利益相关者。 

在今后几年中,工作人员将设法增加新研究领域的公众意见,并让参与者讨论、评估和最后优先化实施UPWP中的纳入研究。我们正致力扩大我们的沟通渠道,其中包括:

如上所述,第5章至第8章提供有关CTPS 2017联邦财政年度将进行的所有交通规划活动的详细信息。 2017联邦财政年度筹资选择的新研究总结如下表ES-1,在第6章有更详细的说明 。

 

 

 

 

 

 

 

 

 

 

 

 

 

 

表ES-1

2017联邦财政年度新的不连续资助的研究

 

 

领域ID

类别

项目名称

预计成本

页码

A-7

活跃交通

上学安全路线计划的安全有效性

$80,000

 

B-7

土地使用、环境和经济

有前景的温室气体减排策略的研究

$55,000

 

C-1

多模式运输机动性

处理分区域优先道路的安全性、机动性和使用权

$110,000

 

C-3

多模式运输机动性

高速公路瓶颈位置的低成本改进

$50,000

 

C-4

多模式运输机动性

处理长期运输计划需求评估中的优先走廊

$110,000

 

C-6

多模式运输机动性

为连接和自动车辆做规划

$50,000

 

E-7

公共交通

使用通用公交数据流标准(GTFS)在过度不规则发车间隔的公交线路中寻找共享路段

$25,000

 

F-1

其他技术支持

MPO员工提交的研究主题

$30,000

 

 

总计

 

$510,000

 

 

什么是公众审查过程?

如上所述,每个联邦财政年度,公共推广是构成UPWP意见的主要部分。在UPWP发展进程后期,MPO将对发布文件草案给公众审查进行表决,草案介绍正在进行的和新的UPWP研究并包括财务信息。该UPWP草案还总结了文件的最新发展状态和其他组织在波士顿地区进行的相关交通规划研究。

MPO邀请公众在该UPWP草案发布之后30天内对其发表意见。MPO职员张贴文件以供下载,并且通过MPO的网站( www.http://bostonmpo.org/)、Twitter帐户和MPOInfo邮件列表宣传其发布消息。MPOInfo是MPO电子邮件通讯组列表。此列表包括MPO董事会成员、市政TIP联系人和地区内所有其他感兴趣的公众和利益相关者。此电子邮件让所有联系人知悉公众将有发表意见和参与的机会MPO的其它新闻动态。此外,在CTPS办公时间和在CTPS或我方运输合作伙伴(如:MassDOT和MBTA)举办公共活动时,MPO职员将向公众征集意见。在此期间,MPO职员将辑录所有公众意见,并将意见呈交MPO。 

关于2017联邦财政年度UPWP草案的公众评论过程的信息,请参阅附录B。

如何监控进展和结果?

MPO通过批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范围、评估每月进度报告、追踪UPWP研究预算及实际支出的更新,并基于是否达到了工作方案陈述的目标以及是否达到州的可交付成果来批准可交付成果的发布, 来监控由UPWP资助的研究的进展。

2017联邦财政年度的UPWP包括一个正在进行的新方案,UPWP研究建议追踪数据库的发展和维护,详细描述请参阅第8章。此数据库将提供一个新且重要的工具, MPO和MPO职员可以追踪UPWP研究推进的建议的情况,并了解它的详细信息,如执行状态、项目里程碑、资金和影响实施过程的问题。有能力追踪这些事情是MPO重要的新方式,它可以通过UPWP项目和方案监测建议行动的进展和执行结果。

 

都市区域规划委员会分区团体

都市区规划委员会(MAPC)是波士顿地区第101个自治区的区域规划机构,也是MPO的成员机构。

为加强区域规划进程,波士顿地区被划分8个有市政府代表的分区团体。这些团体能更专注对它们分区更为重要的规划主题:

ES.4 MPO还做些什么并且有哪些成员?

交通规划进程

经修订的《联邦资助高速公路法案》第23条第134节和《联邦公共交通法案》第5303节,为符合联邦资金的要求,城市化的地区需进行3C运输规划进程,以使计划和方案与都市区域的规划目标一致。为满足这要求,波士顿地区MPO设立了指导我们的3C规划进程的具体目标(见文本框:MPO的目标)。

作为3C进程的一部分,波士顿地区MPO每年制定TIP和UPWP。这些文件和每四年一次的LRTP被称为认证文件(如第2章第2.1.2节所述),为符合联邦要求,MPO认证需要这些文件;此认证是接收联邦交通基金的前提条件。除了制定LRTP、TIP和UPWP的要求,MPO必须建立和进行一项包容性的公众参与过程,以及维护交通模型和支持空气质量合格性测定、交通公平分析、长期与短期的规划工作和行动的数据资源。

波士顿地区MPO

波士顿地区MPO一个拥有22位具投票权成员的董事会,其中包括州政府机构、区域性组织和自治市;其管辖范围从波士顿北至伊普斯维奇、南至达克斯伯里、西至州际公路495。101个市镇组成此区域(请参阅第1章,图示1-1)。

MPO常任投票成员为:

选举的MPO有表决权的市民成员来自于8个MAPC分区域的每一个自治市有1席,并有4个代表全区的市政席位,使城市和城镇分离。目前当选的成员为:

此外,FHWA和FTA作为咨询(无表决权)成员参与MPO。关于MPO有表决权成员的详细信息请参阅第2章。图示2显示MPO的会员全体、CTPS的组织和MPO职员。

ES.5 此文件的概述

此UPWP文件的结构如下: